亚马逊CPC点击费用和广告转化率优化

1.CPC 点击费用优化

CPC点击费用就是调节竞价,而竞价方式有动态竞价,有按匹配方式竞价,有按展示位置竞价,要选择出广告转化率最高的位置,才能针对不同的位置调整竞价。如采用自动投放,选紧密匹配,在搜索结果页面顶部的转化率比较高。

亚马逊CPC点击费用和广告转化率优化

那么把紧密匹配的竞价适当调高,然后在搜索结果页面顶部再增加合适百分比(详细请查阅竞价策略),确保广告能展示在搜索结果页面顶部。

2.广告转化率优化

它涉及两方面的转化,一个是广告本身的转化,一个是页面的转化。

广告本身的转化,要看关键词的相关程度,如果投放的关键词与推广的产品高度相关,那么转化率就高,否则就很低。例如,客户搜索“红色手机壳”,但是展示产品却是黑色的手机壳,客户的购买意愿就大大降低了。这就需要做关键词研究和分组投放。

另外一个就是页面转化,客户对产品感兴趣了,点击进去,但是发现评论很差、图片不够,或描述里没有吸引人的地方,那么他也不会购买。因此优化页面就很重要(前文有介绍)。

有些产品的 ACOS 不可能做到 10% 以下。

比如价格很低的产品。如果产品售价只有9.99美元,亚马逊的平均转化率是10%,我们认为做到20%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亚马逊的平均CPC是0.97美元,我们也认为做得非常好,0.5 美元就有大量曝光了。

那么,ACOS=CPC÷转化率x平均单价=0.5÷(20%x9.99)=25%

可以看到,如此努力,ACOS 也只能做到25%。

所以不能要求 ACOS 必须越来越低。

(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CoGoLinks结行国际赞同其观点和立场。本文经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广告
相关推荐:
亚马逊 FBA 入仓问题及应对
亚马逊电商平台怎么注册开店
亚马逊 “商机探测器 + 新兴站点数据” 细分市场选品决策指南
亚马逊新品广告策略详解
如何联系亚马逊人工客服
深入解析亚马逊广告归因逻辑及周期
亚马逊欧洲站和日本站详解
亚马逊流量分配原则:平衡机制与广告投放策略
亚马逊淡季物流:成本压缩优化技巧与效率维持
亚马逊旺季物流:备货策略与时效保障方案

热门标签

优势策略

退还指南

测算方法

罚款费解析

西语客服解析

覆盖玩法说明

联动打法说明

文案优化说明

证明要求

理赔流程说明

认证费解析

深耕指南

善后方案

铺货运营解析

智利站运营解析

分工流程说明

开店费用解析

摄影费解析

提升技巧说明

起量逻辑说明

能力提升

起店方法说明

跨境店运营解析

税费明细说明

设计指南

执行方案

本土物流解析

费率标准说明

智利开店指南

墨西哥站运营解析

发展策略

本土店运营解析

体验策略

诊断技巧

优势转化

跨境售后解析

全域运营解析

制作成本说明

入门教程说明

配送收费说明

起量策略说明

申诉流程说明

材料成本说明

获取技巧说明

税务指南

核对流程解析

拍摄成本说明

申诉方法

盈利模型说明

评分维护说明

保证金解析

税号流程解析

留存方案说明

成本明细说明

深耕策略说明

葡语客服解析

税务成本解析

审核规范

整合策略

恶意售后解析

爆单打法说明

适配方案说明

保障策略

本地化策略

认证流程解析

认证要求说明

利润运营解析

漏发处理解析

选品思路说明

清关费解析

超时处罚说明

速度提升说明

退款处理指南

供应链解析

备货费解析

耗材费解析

备货方式说明

直播运营解析

改进方案说明

特殊类目解析

时效要求解析

保险费解析

哥伦比亚运营解析

手册指南

占领策略

评价运营解析

投入策略

巴西站运营解析

轻小件说明

设计费解析

主图提升说明

修复技巧说明

投放技巧说明

打造方案说明

计费优化说明

时差解决说明

错发处理解析

打法指南

纠正措施说明

代发实操说明